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本日访问量: | 开通人数:925

快速检索(按姓氏)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主页


江苏大学教师个人主页是彰显学校声誉、展示教师风采、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科研合作、辅助课程教学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面向全校所有教师提供统一、便捷、个性化的个人主页维护、管理功能,教师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编辑、管理自己的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与课程、研究与成果、团队与招生等内容。教师个人主页内容由教师自行维护,无需审核,内容真实性由教师本人负责。

校内外人员可以通过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按姓氏拼音、院系单位、学科门类检索,也可直接输入姓名、单位、研究方向等内容检索,查询相关教师的信息。


使用帮助:登录系统后台,点击顶部菜单栏“帮助查看教师用户手册。




意见反馈及技术支持:

信息化处(中心)

电话:0511-8878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