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孙万

    • 教授
    • 性别:男
    • 毕业院校:韩国中央大学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博士
    • 在职信息:在职
    • 所在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 入职时间: 2021-03-01
    • 办公地点:江苏镇江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 212013
    • 电子邮箱:sunwan@jus.edu.cn
    • 2021曾获荣誉当选: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
    • 2012曾获荣誉当选:韩国国立国际交流院“优秀外国人留学生奖学金(GKS)”
    • 2015曾获荣誉当选:韩国Robostar机器人有限公司优秀员工
    • 2017曾获荣誉当选:韩国中央大学年轻科学家奖学金(CAYSS
    • 2020曾获荣誉当选:中国驻韩大使馆教育部优秀干部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孙万,四川南充人,1987年生,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20年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机械工程系系统与控制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4年至2017年曾以高级工程师任职于韩国Robostar机器人有限公司系统事业部,从事高精密晶圆自动检测装备、加工刀头自动焊接装备、双臂协同机器人等的研发、设计工作。

        目前为止,已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的SCI论文共10(中科院分区一区顶刊6),共同作者论文2篇,韩国国内及国际学术会议论文8篇,已获美国授权国际专利1项,韩国授权专利2项,在审韩国专利3项。

        近年来从事风能与振动能转换相关的研究,作为主要完成人顺利开展多项韩国科学技术部的国家战略性课题,负责高效风能收集系统的构建、数学建模、实验验证等相关研究工作。分别对涡激振动、驰振、尾流激振等多种气动弹性现象在风能收集系统上的应用做了深入的研究。相关科研成果发表在ECMMSSPIJM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

        目前主要开展流致振动俘能、软体机器人、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装备开发等研究工作。

        现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在研)江苏大学高级人才项目(在研),中央军委科技委项目(在研)等。


            热忱欢迎对以上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邮箱:sunwan@ujs.edu.cn

    其他联系方式

    邮箱 :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8
    韩国金乌工科大学       机械工程       本科       学士

    2012.9 -- 2014.10
    韩国中央大学       系统与控制       硕士研究生       硕士

    2017.9 -- 2021.2
    韩国中央大学       系统与控制       博士研究生毕业       工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4.11 -- 2017.6

    韩国Robostar机器人有限公司      系统事业部      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