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涛Haitao Zhou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学位:博士
性别:男
毕业院校:挪威科技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haitao19850@ujs.edu.cn

授课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 授课信息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ies and materials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次数:

课程介绍:本课程为全英文教学,包括板书和口语,期间会通过穿插中文解释,方便学生学习,课程在最后阶段,还将设立分组研讨会的过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参与和理解新能源技术与材料。新能源技术与材料在社会发展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本课程教学所能达到的目的与任务是:使学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了解新能源材料的应用、原理,各种先进制备手段、表征技术,以及最新研究进展。课程内容广泛,论述深入浅出,使对当今新能源材料科学领域制备方法和原理及应用发展感兴趣的同学学有所得。
考试形式:课题报告
面向对象:材料学院、化学化工等材料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科:材料科学
授课教师:周海涛,刘钟升,De Chen
开课学年:2020-2021
开课学期:春学期
课程号:S085205D05044
学分:2.0
课程类型:研究生课程
是否精品课程:
课时:30.0
教材及参考书:Sustainable Energy – without the hot air By David J.C. MacKay (free book from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