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 Gongping

doctor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Personal Information:

Date of Employment:2009-06-01
Business Address:汽车学院313
E-Mail:maogp@ujs.edu.cn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email :

Telephone :

PostalAddress :

ZipCode :


Profile:

作为一名致力于探索科学前沿的研究生导师,我深信知识的力量和创新的重要性。我的研究兴趣集中于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及其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机器学习的基础理论与算法、燃烧反应动力学模型的智能优化,以及汽车与发动机的智能控制技术。我特别热衷于运用多样化的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低碳燃料的清洁燃烧以及汽车与发动机控制方面的基础科学问题。

我们课题组是一个充满热情、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温暖团队。我们特别注重因材施教,提供个性化指导。课题组已毕业的同学,有的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有的考上公务员成功上岸,有的加盟世界知名外企,有的进入国有大型企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加入我们,你不仅将参与到前沿的科学研究中,还将有机会与国内外知名学者合作,参加重要的学术会议,拓宽你的视野和人脉。我相信,通过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能够为你的学术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加入课题组的你,也一定会以师兄们为榜样,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


2006.9  to  2009.6
江苏大学 | 动力机械及工程 |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 Doctoral Degree in Engineering

2009.6  to  Now
江苏大学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讲师

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与应用
汽车及发动机智能控制技术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