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丹Denise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学位:博士
性别:女
毕业院校:武汉理工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财经学院
电子邮箱:hedan@ujs.edu.cn

邮箱:

个人简介:

贺丹,女,198310月,中共党员,汉族,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就职于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现任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开放经济与产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委员。

20129月入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20177月晋升为副教授,201712月被聘为硕士生导师。就职期间,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留学生、国际交换生和国际商务研究生,系统讲授了多门专业核心课程,评教等级优秀,代表学院参加江苏大学教学竞赛和双语及全英文教学竞赛,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依托留学生教学经验,获批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校级培育项目,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赴澳大利亚进行经济学英语教学的系统培训。

作为产业经济研究院的主要研究人员,长期从事产业优化与创新发展方面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6项,市厅级及政府委托课题10余项,相关研究成果获得全国商业联合会一等奖1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在科研工作中重视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部分成果被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瑞产业园等部门采纳,在CS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2部,参编人大出版社教材1部。科研工作之余,作为应用经济学学科秘书,积极配合学科带头人,参与博士点申报和学位点评估工作。


教育经历

[1] 2009.9-2012.6
武汉理工大学 | 产业经济学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经济学博士学位
[2] 2006.9-2008.12
武汉理工大学 | 产业经济学 | 硕士研究生毕业 | 经济学硕士学位
[3] 2002.9-2006.6
武汉理工大学 | 经济学 | 大学本科毕业 | 经济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研究方向

[1]产业政策
[2]区域发展与产业优化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